小彩

【待授翻甜饼】《一天都是小纸条/A Day Of Notes》

作者:hondagirl

译者:彩

语言:英语

篇幅:短篇

字数:1k+

分级:K+

元素:浪漫

配对:斯科普斯·马尔福/罗丝·韦斯莱

简介:

       有一天,罗丝收到了好多的小纸条。

作者按:

        我要的是玫瑰和蝎子的糖糖。很多很多的糖糖。所以预先警告一下下啦,如果你在寻找焦虑这类元素,你可能得按小叉叉噜。这不是那种情绪哒。不过嘛,如果你希望长蛀牙滴话,请继续。别说我没警告你哦。

译者按:

       好萌好萌的小甜饼,又来发糖。万年斯罗党高举斯罗大旗!「」内是斯科普斯纸条内容。另外作者按我是不是翻得炒鸡可爱。

弃权声明:

       我不拥有《哈利·波特》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早晨六点

        罗丝是被敲窗户的声音吵醒的。她很惊讶,(她通常是被闹钟叫起来的)她坐了起来。一只黄褐色的大猫头鹰在她卧室的窗户外面用喙匆匆地啄着玻璃,一只卷起来的羊皮纸绑在它的左腿上。罗丝迷惑不解地把脚伸进了放在床边的一双拖鞋里,走到窗边打开。一阵冷风吹来,猫头鹰和罗丝都颤抖了一下,她的皮肤上起了鸡皮疙瘩。她关上窗户,转身,从猫头鹰的腿上解开了信。猫头鹰叫了一声,罗丝用她放在窗边的几把猫头鹰食让它安静下来。这封信简明扼要。

「早安,亲爱的。」

       一个微笑浮上罗丝的嘴唇。斯科普斯。



早晨七点十五分

       当她走出浴室时,浴室里的蒸汽几乎要吞没了她,她赤着脚走到水池边,在瓷砖上发出响亮的回声。罗丝用手掌擦着镜子,凝视着自己的倒影。红头发,棕色眼睛,鼻子上有几处雀斑;罗丝认为她的外表没什么特别之处。她摇了摇头,低下头,一心一意地抓着牙刷和牙膏。然而,她的手没有抓到牙刷,而是发现了一张羊皮纸。

「你的微笑总能照亮我的每一天。」

       罗丝转了转眼睛。这有点过于文艺了,甚至对斯科普斯和罗丝来说也有点肉麻。但十五分钟后,当罗丝穿完衣服,抓起她的包,开始她的新一天,她突然停了下来。她转身回到卧室,从床头柜上捡起那张废弃的纸条,塞进大衣口袋。 

因为,是他写的。



早晨八点

       罗丝微笑着走进办公室。魔法部的威森加摩成员们正忙着,他们拿着文件,似乎要晕头转向,但罗丝在经过时一定要向他们打招呼,她的好心情显然很有感染力。 

       “早上好,亲爱的。”亚历克斯在她走过他的书桌时向她打招呼。“刚给你送来一个包裹,我把它放在你的桌子上了。谁呀?”他叫了一声,但罗丝不理睬他,开始加快脚步,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走到她的办公桌前,她想知道那是什么。

       罗丝终于走到她的办公桌前,看到放在她文件夹上的那个红色大盒子时,她笑了。她把盒盖从盒子上拿下,一张纸掉到了地上。她接了起来。

「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。」[1]

       肉桂和香料的气味扑面而来,她吸了口气,然后微笑。盒子里是一杯热气腾腾的茶,罗丝把手伸进去,小心地把茶从盒子里拿出来,举到嘴边。当味道在她的舌头上飞舞时,她抿了一口,几乎是呻吟。

       这是她最喜欢的茶,但在伦敦的这一地带很难找到,因此,罗丝很少沉溺于此。她沉到她的椅子上,罗丝抿了一口,闭上了眼睛。



上午十点四十五分

「你是我最爱的玫瑰。」

       这封信是由楼下的一个部门的里一个身体瘦长、头发蓬乱的家伙转交给她的。罗丝想问是谁给了他这张纸条,她不敢相信斯科普斯真的会来魔法部,但这个小伙子脸上已经露出了厌烦的表情,在她问话之前,他已经消失在楼下了。

        “哦天。”

       罗丝吃惊地看着海伦娜,她是她的朋友和同事。海伦娜一脸茫然,罗丝跟着她的目光,看到一群猫头鹰在人群上方飞向他们,每只鸟的喙上都叼着一束花。他们的目标是罗丝,她忍不住发出一声柔软的喘息,猫头鹰让花掉落在她的桌子上,飞走了。红玫瑰、粉玫瑰、黄玫瑰、白玫瑰。几秒钟后,罗丝的书桌上就全是彩色的了。 罗丝拿起一朵红玫瑰,把它举到了她的鼻子边,吸入了人间的芬芳。

       “哦天。”她没法说别的。



下午一点二十三分

        “我再也不想听你提起这件事了。”罗丝从工作中抬起头来,看到她的表弟阿不思站在她的办公桌前,一手拿着一个白色的包,脸上带着不满的表情。 

        “阿尔?你怎么了?”阿不思把包往她身上一扔,“请当我从来没来过!” 

        罗丝摇着头,看着他转身走开,忍不住笑了。她低下头,打开包,震惊地闻到了烤鸡的香味和扑鼻而来的蔬菜的香味。她肚子咕咕直叫,午饭都忘了。她把盒子拿了出来,看到盖子上贴着一张大纸条,她并不感到惊讶。 

「我为你下厨房呢。」



下午三点零五分

罗丝累得倒在椅子上。她刚刚花了一个小时处理一个14岁男孩的事情,他还没成年就自己使用魔法,这个男孩之前已经来过两次了,她说一切顺利是在撒谎。罗丝沮丧地揉了揉眼睛,把手伸到下面,打开右边的抽屉。 一张纸剪出的心形图案掉在地板上。上面写着字,罗丝很好奇地拿起来。

「你拥有了我的心,亲爱的。」

罗丝的挫败感迅速蒸发。斯科普斯今天把浪漫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

下午五点二十五分

罗丝走进了她的客厅,随后在震惊中停止了。几乎每一个地方都覆盖着五颜六色的灯光,她最喜欢的阅读椅上挂着一个大的标志。

「你是我生命中的光。」

罗丝微笑着,这已经是那天的第无数次了。



下午六点

「我想你该死的太漂亮啦。」

罗丝在她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件黑色的蕾丝连衣裙,她笑靥如花,兴奋不已。她整理她的头发,检查她的妆容,从衣柜里拿出一个黑色的钱包。五分钟后,当斯科普斯出现在他的面前时,她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斯科普斯笑着回来了。“准备好了?”



下午八点四十五分

罗丝和斯科普斯手牵着手走在位于美国的一座空无一人的海滩上,斯科普斯在晚餐后将他们带到了那里。月亮高高地挂在黑暗的天空中,在咸咸的海风中呼吸着,心满意足。斯科普斯牵着她的手指,罗丝看着他,微笑着。

“我爱你。”他说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她松开了他的手指,伸出手,把他的脸拉过来亲吻。

他的嘴唇柔软而温暖,当她松开他时,罗丝惊讶地发现斯科普斯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天鹅绒盒子。 罗丝的心跳到她的喉咙里。“噢,我——”

斯科普斯微笑着打开了盒子。除了一张小纸条外,盒子空空如也。接着月光,罗丝看清了上面的字。

「嫁给我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——

注1:原文“You TEAch me how to love”。

【这个求婚没有一整天的铺垫罗丝会答应吗hhh】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🌈(BG激推写文人Version) HP/黑塔利亚/阴阳怪气
斯罗/德潘/Dover/普洪/茄花

© 小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