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彩

【翻译】失去了我自己,为你而沉沦(19~21)

【章十九】

“罗丝!”当罗丝穿过房间时,多米的声音传来,她的心怦怦直跳。她的高跟鞋差点把她绊倒,但她还是设法跑掉了。

愚蠢,愚蠢,她责备自己。这是斯科普斯·马尔福!花心的斯科普斯·马尔福。她太傻了,以为她对他的意义与他的其他女孩儿不同。

“梅林,慢下来!”多米哭着追上了罗丝,把一只手放在她的肩上。

“我好傻。”罗丝慢慢地抬起眼睛望着多米。

“听我说。”多米认真地说。“我们误会他了。”

罗丝皱起了眉头。“所以我们没有看到你漂亮的表妹和斯科普斯在一起?”罗丝问。

多米皱起眉头。“她不漂亮,”多米说:“她有一双大脚。”

“多米!”

“是她在想,”多米说,“但是,斯科普斯不想。”

“什么?”罗丝嘟哝着。

阿不思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,胳膊上有一朵玫瑰。

“哦,阿尔!”罗丝叫,“你在干嘛?”

“你应得的,”阿不思怒视着罗丝,“因为你太武断了。”

罗丝怒视着。

“他以前没做过这种事?”罗丝大叫。

“其实他没有,”他做了一个鬼脸说:“斯科普斯可能挺花的,但是他和他在一起的人都知道这是一种放纵。他说得很清楚,这正是他们想要的。当然,也有一些人被迷住了,但这些都是例外。”

莫尼克走过来了,罗丝和多米都没给她好脸色看。

“如果你看不出那个男孩对你有多关心,你就是个愚蠢的女孩。”莫尼克傲慢地看着罗丝。

“哦,来吧,”多米喃喃地说,抓住了莫尼克的胳膊,把她带了出去。

“斯科普斯在你身边的时候他很不一样。”阿不思平静地说,“他并没有试图使用他的任何迷人的战术。他是我的密友。我能看到他是如何在你身边行动的。他显然很关心你。如果你看不出来,也许你就不配拥有他。”

罗丝的目光摇摇欲坠。阿不思的话刺痛了她。如果她真的犯了一个大错误怎么办?

...

“马尔福主人!”当斯科普斯出现在房子里的时候,他的家养小精灵叫。

“不是现在。”斯科普斯咕哝着穿过走廊进入厨房。他打开冰箱想喝点东西。

“但,马尔福主人!”小精灵跟在他后面叫。

斯科普斯叹了口气。通常他会停下来听,但是现在他的血液在他的耳朵里跳动。他只是需要喝一杯,然后他需要直接睡一觉。

“求你了,”他靠在桌子上说,“现在不要烦我。”

小精灵喉咙里发出一种哽咽的声音。 

一个唠唠叨叨的声音告诉斯科普斯,他必须面对这样离开派对的后果。但他不在乎。他们期待什么?

他知道在他的事情上,他记忆里的东西没那么多。他有许多事。但是斯科普斯从来没有试图隐藏任何东西。他对此很坦率。但是,因为他没有做的事情而被指责——斯科普斯直接喝掉了苏格兰威士忌。

他的喉咙被烧伤了,他的感觉很好。多年来,他第一次真正喜欢上了一个人。当然,他的过去也被算上了。为什么她不能听他说呢?

“哦,该死。”他嘟哝着。

他灼热的感觉终于消失了。这对他来说太混乱和困惑。 

他听到小精灵的呻吟。他皱着眉头想知道为什么今晚它的行为是那么奇怪。 

“语言,斯科普斯!”是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斯科普斯在喝下一杯饮料的过程中僵住了。哦,废话。
...


【章二十】

斯科普斯慢慢地放下瓶子,转过身来,他尽力掩盖了他的震惊。 

德拉科·马尔福站在那里,他看着他的儿子,脸上露出愉快的表情。

斯科普斯瞥了一眼看上去像是要晕倒的小精灵。是的,它的行为现在有意义了。

“父亲。”斯科普斯说,“我不知道你回来了。”

“很明显,”德拉科盯着瓶子说,“否则你就不会从我的酒类收藏中偷东西了。”

“抱歉。”斯科普斯说,试着不让自己翻白眼。

“如果你不能偷换概念,”德拉科说,“这是偷窃。” 

斯科普斯看着他的父亲。他已经感到耳边有点嗡嗡作响了。

“妈妈呢?”斯科普斯问。

“楼梯上。”德拉科回答,“你应该去见她,但首先我们得谈谈。”

斯科普斯挑起一根眉毛。

他从来没有真正地与他的父亲“谈谈”。通常都是很正式的。

但是斯科普斯跟随德拉科来到马尔福庄园的巨大起居室里。

“那么,是什么让你都开始喝酒了呢?”德拉科问,他冷静地看着斯科普斯。

斯科普斯耸耸肩。“没什么。我打算把它放回去来着。”

“这不是关于酒的事,”德拉科叹了口气说:“拿多少我都不在乎。”

斯科普斯皱起了眉头,德拉科笑了。 

“好的,这不是真心话。”德拉科说,“但你心里清楚是什么。那么你在做什么呢?”

在斯科普斯回答之前,阿斯托利亚就进了房间。

“斯科普斯!”她的儿子过来拥抱她时,她大声说,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“我也想你,妈妈。”斯科普斯回答。

他感到有什么东西在他背上。他往后退,看见阿斯托里亚手里拿着什么东西。他的眼睛睁大了。

哦,该死。他母亲刚刚去了他房间。

“妈妈,”斯科普斯盯着纸说,“那是——嗯,你要它干什么?”

阿斯托利亚举起铅笔素描时,眼睛闪闪发光。斯科普斯看到了。他画的那个罗丝。

“这太棒了,儿子。”当她把草图拿给德拉科看时,她滔滔不绝地说,“我很高兴你又开始画了。”

斯科普斯闭上眼睛,感觉有点难堪。

然后德拉科问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。

“你画的是谁?”他要求阿斯托利亚拿来这些画,用敏锐的眼睛盯着它。

斯科普斯没有回答。他知道爸爸很快就能看出来。三、二、一。

“这是罗丝·韦斯莱吗?”德拉科开口问道。

阿斯托利亚在看这幅画时皱起了眉头,然后她的眼睛睁大了,她抬起头来看着斯科普斯。 

“罗丝。”斯科普斯回答说,他真想找到一条地缝爬进去。

“哦,”德拉科说,“那么你们俩现在是在一起了吗?” 

斯科普斯呻吟着。

“爸爸,请不要把我的关系当成自助餐。”斯科普斯央求着,然后闭上了嘴。 他把这称之为一种关系?

“关系?”阿斯托利亚坐下来的时候德拉科开口,他的眼睛睁大了。

“不,”斯科普斯说,他的脸颊燃烧着,“这很复杂。”

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阿斯托利亚问。

斯科普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。

 “我想我的过去一定会把一切都搞砸。”他咕哝着说。 

阿斯托利亚看着她的儿子。 “孩子,我们不受过去行为的影响。”她含情脉脉地望着德拉科。 

德拉科握着阿斯托里亚的手,点了点头。

“我知道我们是父母,所以你不愿意讨论这个问题。”德拉科清了清嗓子,“但如果你对过去的行为感到困扰,我唯一能给你的建议就是,你应该给她一个不去看他们的理由。”

斯科普斯和他的父亲交换了很长时间的眼神,思考着他刚才说的话。 然后他突然明白了。

他应该从她的角度出发来看的。他是一个花心的人,或者更确切地说,他曾经是。自从他踏进霍格沃茨的那一刻起,就一直有关于他的谣言,他还在宣传他的恶名。他曾一度享受过这一切。但直到现在,当他真正喜欢某个人的时候,这就成了一种不便。对罗丝来说,这是很自然的,因为他没有向她解释这件事。他因为被误解而生气了,他没有想到他被误解了,因为有理由这样想他。

“哦,爸爸,谢谢,太棒了。”斯科普斯低声说。

“当然。”阿斯托利亚对着德拉科微笑。

“所以我打赌你现在有地方可去了?”德拉科笑着对儿子说。

斯科普斯点点头。“但我需要你帮个忙。”斯科普斯一边想,一边说,“我得专门从阳台进去。”

“随你。”阿斯托利亚立刻说,“你需要我们的喷气式飞机吗?”

斯科普斯翻了个白眼。

“当然不,妈妈。”斯科普斯回答说,“我永远也不会!我们幻影显形的速度比乘喷气式飞机旅行的速度还快。”

“我们应该卖掉它,”德拉科看着阿斯托里亚喃喃地说,“我们从来不用它!” 

他们开始讨论马尔福的喷气式飞机,斯科普斯带着新的希望离开了。 他的过去并没有定义他,他会向罗丝展示这一点。

...
【章二十一】

当阿不思按门铃时,罗丝紧张地拍着脚。自从那次聚会以来已经三天了。明天是他们都要回到霍格沃茨的日子,在他们离开的前一天晚上,罗斯在斯科普斯家门前的台阶上。

“不要再四处走动了。”阿不思咕哝着翻着眼睛说,“我们是在马尔福庄园,不是在狮子窝。”

罗丝吸了口气,怒视着阿不思,阿不思很放松。 

在斯科普斯气冲冲地离去的灾难性的一天之后,罗丝有很多时间仔细考虑。她的结论是她反应过度了。在意识到这一点后,她给斯科普斯写信,询问他们是否可以谈谈。


斯科普斯曾回信请她到他家来。 

罗丝已经神经紧张得连阿不思都拖着走了。 

“如果你们不把事情说出来,”阿不思窃笑着说,“这将是一个非常棘手的玩意儿。”

罗丝什么也没说,但她尽量不翻白眼。尴尬的?当然!比这个词更尴尬的是,当他们醒来的时候,身边什么都没穿?当然不行!

门开了,斯科普斯站在那里。罗丝见到他,感到一种渴望。他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衬衫,他刚刚出浴,头发还是湿的。

“嘿,”斯科普斯对罗斯露出了微笑,然后看着阿不思皱着眉头补充道,“你为什么要按我的门铃?”

阿不思皱起了眉头,同时不满地看着罗斯。罗丝感到肚子不舒服。

“但你想见我!”她大声说。

斯科普斯的脸上浮起微笑。

“我的确想。”他又说,“只是阿尔从来没有按过我的门铃。他选择侵犯我的隐私,直接幻影显形进入我的房间。”

当阿不思哼哼着的时候,罗斯松了口气。 

“如果我每次看到你屁股开花——”阿不思吓了一跳,但在斯科普斯看了他一眼后,他停了下来。

“不管怎么说,”斯科普斯说:“我妈妈确实在这个可爱的门廊上做了很多工作,但我非常怀疑它会是一个合适的进行对话的地方。”

斯科普斯傻笑着,走到一边让他们进来时,罗丝脸红了。罗丝走进来,回头看了看阿不思是否在跟上来。太迟了,她看到他把魔杖拿出来了。没有一个字,阿不思随着一声响亮的炸裂声消失了。

“那混蛋!”她的心怦怦直跳。 

斯科普斯咯咯地笑了。 

“我觉的这个混蛋不错。”他笑着说,“来吧,罗丝。我保证不会出格!”

罗丝翻了个白眼,跟着他进去了。

“听着,我知道我反应过度了。”罗丝摇摇头说,“对不起。我真是太自以为是了。我应该听你说的。”

斯科普斯只是看着她。 

罗丝继续觉得她必须把话说出来。直到她真正出现在他面前,她才意识到自己多么想念他,他的出现对她的影响有多大。 

“我真的很喜欢你,斯科普斯,”罗丝说着,脸上泛起红晕,“我知道你不需要一个急于下结论的人。但是——”

斯科普斯站了起来,伸出他的手。 

罗丝困惑地抬头看着他。 

“让我们去散散步。”他说,嘴唇上挂着一丝微笑。 

罗丝一把手伸进他的手,他就幻影移形,把她带走了。
...

当他们到达他们的目的地时,罗丝差点站不稳了。斯科普斯用一只手扶住她的背部。

“谢谢,”罗丝抬起头来,咕哝着说,然后屏住了呼吸。

他们被篱笆围住了。这似乎是一个迷宫。小小的灯光照亮了他们的道路。

“欢迎来到我的迷宫,”斯科普斯说,喜欢罗丝脸上惊讶的表情。

“为什么你会有一个迷宫?”罗丝惊奇地问。

天斯科普斯笑了。“严格来说,这是我妈妈的迷宫。”他说。“她喜欢在我们的土地上随意建造这些东西。这个她很久没用了。然而,我小的时候,有一半的时间是在这里度过的。我的保姆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我。”

罗丝想象着小斯科普斯躲在他的保姆面前,哈哈大笑。 

“当我长大了,”斯科普斯继续说,“这是一次解脱。每当我需要思考的时候,我都会在这里。 

“当然,这很有趣。”罗丝呼吸着她所发现的所有花朵的新鲜气息。

“你是我的家人和员工之外第一个来过这里的人。”斯科普斯带着罗丝穿过迷宫,微笑着说。 

“认真的?”罗丝感到胸口一阵跳动,问道:“连艾尔都没有?”

斯科普斯笑了。“我是来逃避的。”斯科普斯傻笑着说,“我为什么要让我最大的痛苦发生在这里?” 

罗丝咬着嘴唇。“那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来?”她羞涩地问。

“因为我想让你知道,你真的是我的唯一。”斯科普斯转过身来看着她说,“罗丝,我知道我有一段过去。但我发誓,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。就像以前我只是在动脑筋。和你们在一起,我的思想和心灵一直在考虑。我知道你接受我的过去并不容易,但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,我知道我会让你快乐。 

罗丝伸手去拉他的手。“我知道。”她轻声说。

斯科普斯微笑着,他的脸明显地放松了。

 “来吧,”他说,“我还想给你们看最后一件小东西。” 

罗丝手拉手跟着他,迷宫突然出现了一个缺口。

这是一个用仙女灯点亮的露台,上面点缀着白色和红色的玫瑰。在凉亭的中央有一幅画。当他们走近这幅画时,罗斯的笑容越来越明显,直到她看上去有点傻乎乎的。

这幅画的主人公是罗丝。背景是罗丝卧室的墙壁。她站在窗边,但她没有朝窗外看,而是朝画的外面看,所以无论谁看到这幅画,都能感觉到她在看着他们。

“这个象征着两天。”斯科普斯温柔地说,“那天在莉莉的房间里,我第一次知道我爱上了你,而在你的房间里,我接受了这一切,按照我的内心告诉我的去做。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再画画了,但我对你的感情释放了出来,我无法停止画画。我至少有二十幅你的素描。我终于做到了。”

“这好漂亮。”罗丝低声说着,她盯着画,觉得斯科普斯把她描绘得比她自己想象的还要美丽。

“这还远远没有达到你真正的美丽。”斯科普斯说,“那么,罗丝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 

罗丝脸红了,点了点头,拥抱了斯科普斯,把脸藏在他的胸口。

“谢天谢地,你同意了,”斯科普斯说,他觉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幸福,“因为我没有用B计划约你出去。虽然我确实写了一长串理由,说明罗丝为什么要跟我出去。”

 罗丝踮起脚尖吻他,笑了起来。

“这太完美了。”她笑着说,眼睛里闪着快乐的光芒。

“我很高兴当时我没听妈妈的话。”斯科普斯笑着说。

罗丝挑起一根眉毛。

“她说了什么?”她严肃地问。

斯科普斯摇了摇头,咧嘴笑了。

“她建议我用真正的仙女而不是灯。”斯科普斯脸上带着一种有趣的表情说,“我不得不请求父亲好好利用马尔福的喷气机,让她再来一次浪漫之旅。我爱她,但她的一些想法,咳。”

“马尔福飞机?!”罗丝怀疑地问,试图掩饰自己的微笑。

“是的,”面无表情的斯科普斯说,“如果你听到这个消息后改变了主意,我不会怪你的。”

罗丝转了转眼珠,把他的脸拉到她的脸上,再吻了他一下。

...完结撒花!彩宝自己都不敢相信!其实简单的……反正锻炼毅力的产物!Anyway…emmm其实还有三章但我好懒,那三章六年后了嘛
评论(5)
热度(15)

🌈(BG激推写文人Version) HP/黑塔利亚/阴阳怪气
斯罗/德潘/Dover/普洪/茄花

© 小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